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创新创业 | 技术服务 | 科研团队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平台年度考核会议
2024-01-05 11:03   审核人:   (点击: )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平台年度考核会议

202413日,科研处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平台年度考核会议,参会人员有吕爱华校长、各平台主任、其他系部教科研管理人员等,科研处处长张津主持会议,各平台执行主任进行年度汇报。

会议上,张津处长首先介绍四个科研平台的现状,平台下属子平台,平台工作内容等,使学校各个系部更加清楚了解各平台的作用以及为学校建设服务的目标。

个平台依次进行年度汇报,分别从访企拓企服务,青年教师、学生培养,科研服务,横向项目开展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平台累计提供技术服务十余项,累计金额近四十万元,圆满完成年度目标。汇报时,各个部门参与人员对平台进行打分评估。

吕爱华校长提出目前科研平台存在的问题:科研参与不均衡,学校只有部分系部参与科研平台建设,各部门要有序推进科研工作,加大服务地方企业力度,开展访企拓企活动,签署技术服务,解决企业难题。及时组建科研团队,合理配备团队成员,以提高学校知名度为目标,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地方企业向高科技方向发展。

吕爱华校长指出明年工作方向:建立行业标杆,充分发挥行业标榜力量,引领地方企业发展,发挥出高校服务地方的力量。健全规章制度,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团队,促进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